【叶王】隐婚续

微草队长虽然天生一双大小眼,不讨联盟主席喜欢,但意外地,他的颜粉并不少,广告商也青睐,连高级西服代言都接得着。

这句纯属我私心不要深究谢谢。)

“王队平常从左边拍还是右边拍?”

“身体转过来一点,左腿伸直别紧张,右腿屈起,不要抱胸……” 

“手肘架在手掌上这个姿势咱们拍过了,代言产品不是手表,换一个吧……”

“……那个谁,你去给王队示范一下。”

累死摄影师了,本来现役体育明星就没受过多少形体训练,镜头前面紧张得同手同脚大有人在,这回还得拍出时尚感,不是难为人吗?

 何况王杰希的大小眼还要特殊照顾。不能拍得太明显,厂商不干了;也不能拍得看不出来,粉丝要闹的。

幸好他人够瘦脸够小,还有一双一米二大长腿。

摄影师避重就轻、避实击虚、声东击西,出色地完成了拍摄任务。

临走时和王杰希合影一张,说王队,我男朋友是你铁粉,我把合照发微博圈他行吗?王杰希说没问题。摄影师心想王队人真好,听见一个男的说男朋友,连眼神都不带变的。

这条微博当晚转发十万次。

 

 

叶修截图,小窗发给王杰希,配一句转发中出现最多的句子:杰希大神我要给你生猴子!

王杰希:……

那时兴欣战队已经初具规模,叶修接着敲:什么时候出杂志?我让我们网吧每个人都去买一本,凭杂志上网。

王杰希:你直接买西装支持我的业绩不是更快?

叶修:我们穷啊!钱都投荣耀里了。说起来中草堂还欠材料没还呢,你也帮忙催一催。

王杰希一声不吭下线了。

上次特殊训练之后,他抽空向车前子了解了一下第十区公会的材料库存,看着空荡荡的公会仓库,毕竟王杰希这么爱草如家的人,说不心疼是假的。后来他就指示公会少去和君莫笑打交道,非要雇佣外援,也可以稍稍拖欠一下工资。目标是尽量把叶修和微草一碗水端平,说好的隐婚,可别让人看出来了。

 

 

由于品牌老板是荣耀迷,要求全方位的跨界合作,王杰希身穿代言西装的照片就先在电竞周刊上登出,兴欣网吧确实人手一本。

广告位就在陈果的长篇访谈之前,仿佛隔着两三页薄薄的铜版纸,英气逼人的微草王队长注视着兴欣取得挑战赛冠军后的欢乐合照。

这念头让叶修出了好一会儿神。

他们快半年没见面,山水迢迢,相思难解,所幸都没闲着,为相同却不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。

那边包子问乔一帆:他腿这么长,什么星座的?

乔一帆弱弱地答:好像是巨蟹座……

陈果打量包子的长腿,心想以后也要给自家战队包装一个男神。

苏沐橙:猴猴看!

 

 

“长腿男神王杰希”在大规模宣传铺开以后迅速被刷上微博热搜,从网络到现实,到处都是王杰希的长腿图。

这时候叶修开始不高兴了。

你们的男神已婚!已婚好吗!

说不出来,他有点憋屈。

叶修灵机一动,打开QQ弹了一下王杰希。

王杰希:??

叶修:广告拍得很好看。

王杰希:你也看了?还行吧,都是战队交代的任务。

叶修:不过我觉得有点不对劲。

王杰希:你说?

叶修:腿比不穿裤子的时候长。

王杰希:………………

叶修:是不是p过,拉长了?

王杰希:没有。

叶修:肯定有。

王杰希:就是没有。[生气]

叶修:你怎么跟小孩似的,有没有,一看raw格式的原始图片就知道了。

王杰希好一阵子没说话,过一会儿发过来一个网盘链接。

王杰希:那天拍的全部照片,包括杂志没采用的,都是raw格式,你自己看有没有拉长。

然后他就下线了,连晚安都没说。

 

叶修心想,糟糕,惹毛了。

 

他不仅不着急,反而放松下来,优哉游哉去抢了一个野图boss,之后把战队其他人赶回去睡觉,自己独霸带宽时,下载了那个压缩包。

夜深人静,海量图片,无损格式,秘不外传。

这下可以一张张仔细瞧了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
  924 37
评论(37)
热度(924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乐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